Monday, May 19, 2008

我想,我是散漫了。

加入了VHQ将近半年,但时间感觉好象过得好快。

在这里,我需要面对更多不同的人。而且,工作方式也和以前的公司有一个差距。也因为如此,我经历以前没有的事情。有好,有坏;有喜,有悲。虽然半年即将过了,但我好象也不见得做出什么好成绩。算了,我不去想那么多了。反正一直往前看,应该就不会错吧。

其实心里很感激里面的两位学长。一位是春爷,一位是达叔。相信如果没有这两位老人家一直在小弟旁劝告,我还在沉沦着。在他们身上,我看到一些东西。认真,细心,和热诚。我一直很相信自己对美术的热诚很高,但是我现在发现并非如此。在他们的旁边,我的'热诚'显得那么地没有说服力。加上那个细心和认真的程度,我简直乍舌。

这几天,我反复问自己的认真,真的认真吗?自己的细心,真的足够吗?自己的热诚,真的很高吗??我发现,我的确有认真,有细心而且也有热诚。但是,不够。要突出,不只是对电脑软件,技术等的了解就够了。重点就在于---超级认真,超级细心,超级热诚。然而,我发现我缺少了'超级'这两个字。

我想,我是散漫了。我忘了以前对自己的承诺。不过,我绝对是向前看的人。我以后会更注意自己的态度了~

希望大家共勉之~

2 comments:

Hoyi said...

加油 阿朋友。二家的junior进步的好很快。不然很快你就要叫我“ 义哥”了。我比较喜欢“义仔”多点,所以....一起加油~!

feiz said...

是啊,加油咯老兄,你是我们的Leader哦,虽然我不再是3D圈子的人,但一起加油吧!!